邵阳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邵阳出入境 > 邵阳护照 > 邵阳护照照片尺寸
邵阳护照照片尺寸
2015-11-25 16:48【我要纠错】

【导语】:邵阳护照照片尺寸是多大?办理护照照片要求四张近期(半年内)正面免冠彩色半身证件照。

  办理护照照片要求

  1、请提供一式四张近期(半年内)正面免冠

  彩色半身证件照(光面相纸);

  2、照片背景颜色为白色或淡蓝色,其它颜色不予受理;

  3、照片要求人像清晰,层次丰富,神态自然。

  黑白照片、经翻拍的照片或采用各种彩色打印机打印的照片不予受理;

  4、原始照片人像尺寸要求:

  半身证件照尺寸:48x33毫米;

  头部宽度为:21-24毫米;

  头部长度为:28-33毫米;

  头像大小超出规定尺寸范围的照片不予受理

手机访问 邵阳本地宝首页

  • 邵阳户籍管理网站官网入口

    邵阳办理户籍问题可以进入邵阳一体通办,跨省通办服务专区,进入邵阳市人民政府官网即可办理。

  • 武冈市出入境办护照指南

    武冈护照在武冈市公安局人口与出入境接待大厅办理,出入境护照办理由申请人本人(未满十六周岁的由监护人陪同)到武冈出入境管理办事大厅办理,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邵阳可以办护照吗

    可以办护照。邵阳出入境护照办理由申请人本人(未满十六周岁的由监护人陪同)到邵阳出入境管理办事大厅办理,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邵阳护照办理指南

  • 邵阳护照可以异地办理吗?

    邵阳护照可以异地办理,申请人可在全国范围内任一公安出入境管理机构异地申请换(补)发普通护照。

  • 邵阳护照办理进度查询指南(入口+流程)

    邵阳护照办理进度查询渠道有国家移民管理局政务服务平台、国家移民管理局APP、国家移民管理局微信小程序等。

  • 邵阳首次出入境护照办理多少钱?

    中国公民因前往外国定居、探亲、学习、就业、旅行、从事商务活动等非公务原因出国的,即可凭身份证提出申请普通护照,收费标准为护照120元/本。

  • 邵阳护照首次办理需要多久

    邵阳首次申请及护照加注、换发,自受理之日起10个工作日领取;持居住证办证自受理之日起30天领取;全国异地办证自受理之日起30天领取。

  • 邵阳护照首次办理需要什么材料

    邵阳护照首次办理需要《中国公民出入境证件申请表》及近期2寸免冠照片一张、交验居民身份证并提交复印件等。

  • 邵阳出入境护照办理指南(材料+流程)

    邵阳出入境护照办理由申请人本人(未满十六周岁的由监护人陪同)到邵阳出入境管理办事大厅办理,具体内容详见正文。

  • 邵阳户籍护照首次办理指南(材料+流程+费用)

    邵阳户籍护照首次办理需要提供《中国公民出入境证件申请表》及近期2寸免冠照片一张、交验居民身份证并提交复印件等材料。

  • 邵阳护照办理网上预约指南(入口+流程)

    申请人可提前通过“湖南公安服务平台”微信公众号、湖南公安微信公众号、国家移民管理局APP及小程序等网上预约方式申请。

  • 上一篇文章:邵阳护照办事处地址一览
  • 下一篇文章:邵阳护照有效期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