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邵阳土地房产 > 邵阳公租房 > 邵阳公租房多少钱一个月
邵阳公租房多少钱一个月
2021-11-05 15:23【我要纠错】

【导语】:根据保障家庭人均收入的差异实行不同的租金标准,所以每个月多少钱没有固定的价格,详见正文。

  邵阳公租房租金标准

  屏丰、富园2个公租房小区房屋租金标准:4元/平方米/月;

  景秀时代、欣玥城和立新3个公租房小区房屋租金标准:3元/平方米/月。

  公共租赁住房分配咨询电话:0739-5367003

  拓展阅读:分配方式及程序

  1、分配方式。采取电脑摇号方式进行分配,未摇中分配到公租房者列为轮候对象。

  2、摇号顺序。按照优先对象、轮候对象、新增对象的顺序依次摇号。

  第一轮:对优先对象摇号分房(拿出和优先对象数量等额的3层以下房屋摇号);

  第二轮:对上一次未分配到公租房的轮候对象摇号分房(用优先对象分配后剩余房源进行摇号分配);

  第三轮:对新增对象摇号分房及摇轮候号(按照低保、低收入、中等偏下收入、新就业无房职工、外来务工人员的顺序依次摇号分配)。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邵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公租房】可获取邵阳公租房申请指南、申请表,以及入围人员和摇号结果相关消息

手机访问 邵阳本地宝首页

相关推荐 邵阳公租房租金 
  • 邵阳公租房可以用公积金支付租金吗

    可提取住房公积金用于支付保障性租赁住房租金。保障性租赁住房应满足基本居住需求,单套建筑面积以不超过70平方米的小户型为主。

  • 邵阳公租房哪些人可以优先承租?

    取得保租房承租资格的申请人中属于优抚对象、低收入家庭、伤病残退役军人、城镇残疾人家庭、消防救援人员、城市见义勇为家庭、省部级以上劳模家庭、计划生育特困家庭、育有两个及以上未成年子女的家庭等可

  • 邵阳公租房面积是多少?

    保障性租赁住房应满足基本居住需求,单套建筑面积以不超过70平方米的小户型为主。产业园区中工业项目配套建设宿舍型保障性租赁住房,严禁建设成套商品住宅。

  • 2024邵阳公租房保障方式有哪些

    邵阳公共租赁住房的保障方式分实物配租和发放租赁补贴两种,以发放租赁补贴方式为主、实物配租方式为辅。

  • 2024邵阳公租房申请条件

    本事人员需年满18周岁,且在城区范围内无房、家庭收入符合低保、低收入或中等偏下收入。外来务工人员的,须在市城区有稳定就业,并连续缴纳社会保险1年以上。

  • 2024邵阳公租房哪些人可以住

    公共租赁住房的保障对象为本地城镇低收入(最低生活保障家庭、特困供养人员、最低生活保障边缘家庭)、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新就业无房职工和在城镇稳定就业的外来务工人员。

  • 2023邵阳市大祥区公租房入围名单

    根据《邵阳市大祥区2023年公共租赁住房保障工作实施方案》文件要求,公示2023年大祥区城区公共租赁住房实物保障及住房补贴审核通过名单(第一批),具体名单见下文。

  • 2023邵阳市大祥区公租房申请指南

    公共租赁住房的保障方式分实物配租和发放租赁补贴两种,申请家庭只能选择一种保障方式进行申请,具体申请指南见下文。

  • 2023邵阳市大祥区公租房租赁补贴政策

    邵阳市大祥区公租房租赁补贴第一季度租赁补贴发放按照上一年度第四季度租赁补贴发放名单发放一个季度,第二、三、四季度按照递交申请资料的时间发放,具体补贴政策见下文。

  • 2023邵阳市大祥区公租房申请时间

    邵阳市大祥区公租房领表登记时间为4月26日—5月25日,受理审核时间为5月25日—6月30日,详见全文。

  • 2023邵阳市大祥区公租房申请流程

    邵阳市大祥区公租房申请审核流程主要有领表登记、受理初审、审核、抽查核实、备案、实施保障,详见全文、

  • 2023邵阳市大祥区公租房申请需要什么材料

    邵阳市大祥区公租房申请需要申请表、特困证、低保证(复印件)、低保边缘家庭证明、家庭成员户籍证明、市城区无房证明、婚姻状况证明等材料,详见全文。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