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本地宝 > 邵阳旅游 > 旅游情报 > 邵阳旅游景区关闭和活动延期最新消息
邵阳旅游景区关闭和活动延期最新消息
2022-01-29 17:58【我要纠错】

【导语】:受低温冰雪天气影响,为保障广大群众和游客生命安全,邵阳多个景区开启了关闭,开园的最新消息详见正文。

  邵阳旅游景区关闭和活动延期最新消息:

  根据各县市区上报的情况,经统计,因疫情或恶劣天气原因,邵阳市北塔湘窖景区,绥宁黄桑景区、花园阁景区,洞口古楼茶文化景区、高沙孝文化博物馆景区、龙眼洞景区,新宁宛旦平故里红色景区、夫夷侯国景区,隆回花瑶景区、湘窖洞藏酒庄景区,新邵凤凰谷景区、青龙首峡谷景区,南山景区暂停对外开放,邵东翰林景区,邵阳县济公岩景区、塘田战时讲学院景区,新邵岳坪峰景区,隆回魏源故居景区因提质升级开发建设关闭;新宁鲤溪漂流景区因季节性原因关闭。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邵阳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天气】可获取邵阳天气情况查询入口,中国天气网的入口,以及邵阳最新天气情况相关信息。

undefined

手机访问 邵阳本地宝首页

  • 邵阳市首家野生动物园最新消息(持续更新)

    11月23日上午,邵阳动植物保护科普研学基地项目举行开工仪式,以及野生动物园相关简介,详见全文。

  • 大祥城管为邵阳野生动物园开工保驾护航

    11月23日早上,大祥区城管执法局60余名城管执法队员,着装整齐,在罗市镇邵阳野生动物园开工启动现场维持市容秩序,助力优化营商环境。详见全文。

  • 邵阳高铁站新站房正式启用

    邵阳站新站房将于11月21日正式启用,邵阳市铁路建设协调指挥部、邵阳市交通枢纽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发布《关于新站房启用有关事项的公告》,具体有关事项,详见全文。

  • 邵阳首家动植物园有引入大熊猫吗

    邵阳首家动植物园将引入国宝级大熊猫。相关园区野生动物将达到200余种,数量约3000余只(羽),包含许多稀有等品种。详见全文。

  • 邵阳动植物保护科普研学基地将有什么?

    11月23日上午,邵阳动植物保护科普研学基地项目举行开工仪式,野生动物园相关简介,以及各种动植物物种相关简介,详见全文。

  • 蔡锷生平业绩陈列馆恢复开馆啦!

    蔡锷生平业绩陈列馆将于2023年9月5日对外开放,小伙伴们入馆参观请提前通过“蔡锷故里”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实名制预约。

  • 2022邵阳研学旅行基地名单

    根据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的,邵阳市研学旅游示范基地有云山国家森林公园、崀山景区等等,详见正文。

  • 关于崀山紫霞峒景点恢复运营的公告

    截止目前紫霞峒景点内部提质整改工作已基本完成,从2022年4月30日起紫霞峒景点对外进行开放,恢复运营。

  • 4月29日起蔡锷故里景区恢复正常开放

    蔡锷故里景区将于4月29日(周五)起,恢复正常对外开放。暂不接待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

  • 在紫霞峒景点封闭期间对崀山门票实行降价调整通知

    在紫霞峒景点封闭期间对崀山风景区A、B类门票实行降价调整,具体价格情况详见正文。

  • 关于紫霞峒景点提质改造封闭施工暂不对外开放通知

    于2021年11月15日起对紫霞峒景点进行封闭施工暂不对外开放。在紫霞峒景点封闭期间对崀山景区A、B类门票实行降价调整,详见正文。

  • “邵阳人游邵阳”有哪些特色主题活动

    邵阳市最近正在展开“邵阳人游邵阳”系列活动,具体有哪些特色主题活动呢?一起来看看吧!

  • 热门推荐